close
今天的空氣…好幸福…

嗯…今天聽到了一個好消息…
我的好友みかんちゃん脫離了單身貴族…:)
很為她開心…真的…希望她會很幸福…
有個人在身邊陪…真的很好…(笑)…呵…每個人都該把握在身邊的幸福啊…
看到好友們都很幸福…我也很幸福…(笑)…
幸福…要好好珍惜…:)

(小小聲說…雖然まるちゃん她還沒人陪…不過…我們都會陪在她身邊的…
她也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…(笑)…)

呵…我當然也有屬於我的幸福囉…
我也會很珍惜的…(笑)…
現在的我…很幸福唷…:)


大家,要幸福喔…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